Tuesday 21 June 2011

爱一直都存在~~^^

前几天和你吵架了..
原因是因为你和她..
对你认为没什么事..可是对我却不一样..
你和她的事..从朋友口中听到..而不是你亲自告诉我..你知道我有多失望吗...
尽管你说是因为怕我生气..我还是没办法完全原谅你..
你说你对我已经很好了..你说你已经为了我做了很多了..你说你对我已经很专一了..
你觉得你没有错..你觉得我无理取闹..
可是你想过..同样的事情..你之前是怎么答应我的吗..
我一个人在这里生活..很没有安全感..也很想你..
如果连这种事..你都觉得我没那个资格生气..我真的不知道..我到底在坚持什么..
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了..可是就是你太好..对你的信任就越大..
是你告诉我..会让我相信爱情..


又一次对你提出了分手..我知道你很难过..我也一样..
可是我真的累了..很累很累..


我真的以为你会就这样对我放了手..
可是你没有...
谢谢你没有放开我..没有丢下我一个人..
我没有办法形容当我看到你的回来的时候..是怎样的心情..
那时我才明白我们的爱..也只有这种时候才会发现爱一直都存在..
所以..


为了能让我一直感受到爱...我们每天都吵架吧~~^^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