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une 2011

臭蚂蚁!!滚开!!!

最近房间超多蚂蚁的!!超讨厌!!
经过几天的大战后..就在前两天..我竟然发现那些蚂蚁一直爬的方向就是我的衣橱..
他们已经打算搬进我家了!!而且还是整个家族!!
我快晕倒了..一直以来最怕的就是这些虫虫!!
结果被迫把整个衣橱都拿去洗...真的累到我半死..
以前这些总不是我需要烦恼的东西..我只是负责"喊"而已><
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生活..遇到这种事..我真的很想崩溃..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解决...
幸好我的housemate是好人..她帮了我很多..
我吃饭想..冲凉想..做功课想..上课想..睡前也想..只差那些蚂蚁没爬到我梦里来罢了..!!
今天自己把衣橱又重新装好了..刚读书回来..真的很累..
敲紧它敲得我手好痛..在这里..没人心疼我..只能自己给自己呼呼..
就连一开始的衣橱都是爸爸帮我装好的..我只需在旁边看指示图罢了..
说真的..当时在拆它的时候..头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叫爸爸上来帮我装..
可是我真的长大了..如果我真的那样做..爸爸真的会很累...
而且父亲节就快到了..我连礼物都没准备就算了..还.......

我希望做个乖女儿..应该为他们多多着想了..
绝对不能利用他们对我的爱!!~~
不过今天...真的累!!!不过还是很开心..又自己完成了一件事^^
一直都要加油哦!!!

1 comment:

  1. sry..我迟回来了~
    不过很庆幸我的迟回来~妹妹长大了咯!!
    ~~你是最棒的!!放心去做~一定可以!!
    加油加油加油啊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