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June 2011

真的长大了吗^^??

最近的我..没什么特别..每天都还是重复着做一样的事..
昨天你说我长大了..或许真的就像你说的..
称不上经过风风雨雨的人生..可是却让我长大了不少..
不是样子..而是心灵..
即将迈向二十岁的我..紧张++害怕++
以前的我总是爱和别人比成熟..比漂亮..
现在的我..不是不爱成熟..不是不爱漂亮..
而是想把脚步停留..想做自己..
天生就很在乎别人的眼光..
还记得以前为了漂亮..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我那蓬蓬的头发..每天都把头发弄得湿湿..
现在回想起来..都会忍不住笑自己当时的无知..
从我懂事以来..好像都是为别人而活的..又有谁可以知道几时的我才是自己..

有人对我说..只要年龄一到2字头就会停不下来得不断增加...
时间太快..害得我感觉什么事都抓不好..
有时真的想放弃学业..感觉它让我真的很不开心..
这不是我想要的..
可是当我看着爸爸妈妈为了我..他们放弃更多..才发现我根本就没资格放弃..
他们的年龄前进得比我快..可是他们却愿意为了我放下一切..努力供我读书..
那天当我听到妈咪说.."如果这里是高楼..我早就跳下去了.."
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哭..也很害怕..
还叫了弟弟妹妹去对他说"我爱你"..深怕她把我们给忘了..深怕她忘了我们一直都很爱她..
家人一直都是我最不能失去的..他们爱我胜过一切..而我也一样..
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..有很多爱我的人..
虽然他们嘴上不说..可是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传发他们满满的爱...

大家一定要记得..没有什么事可以让你放弃自己..尤其是爱情..因为不爱自己的人永远没有资格爱别人..你的家人给你的爱一定可以把你那因为爱情受伤的部分填补得很好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