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December 2011

人海中遇见你 \UoU/

最近总是在听一些好听的歌..
走在路上..坐在巴士上..朋友的电话..fb..就连看戏..
当听到喜欢的歌..就会偷偷记录起来..然后回家download..
自己很享受这种感觉哦..
不过最近听的歌都好悲..也故意找那种很悲的电影来看..
总是自己看..然后自己哭..
最近并没有很难过..只是很想好好放松好好发泄..
至少哭..可以让我舒服..
每个人背后都会有不同的故事..
背后的故事可以让一个人就算在看笑剧..也可以让他哭得不能自己..
我的故事不多..不过有些故事..一个..或许就能让人不能负荷了吧..

我的人生尽管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..没有被父母捧在手心..没有人见人爱..没有很精彩的童年..
可是至少我在乎的人都在我身边..很健康..也很爱我..
虽然我总是埋怨..总是好像什么都不知足..
可是我真的也很想好好长大..我真的也不想这样..
看着妈咪每天都好辛苦..可是当我看到喜欢的东西..就会忘了..
我真的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..


你的出现..每天就好像在提醒着我..总是帮我唤起我的知觉..
有时真的不懂..你到底是我的男人..还是我的管家..
总是爱管东管西的..
可是不能否认..这三年多的感情..你让我长大了..
不再像以前一样..爱玩..做错事总是不认错..


之前我一再怀疑我们的爱..已经消失了..
我讨厌那种别人说的..爱情久了..就会冷淡..最后剩的只是感情..
我讨厌面对你..对我说话越来越冷淡..

可是最近的我才发现..你还是很爱我 (如果你看到一定会打我吧)..

最近跟你在一起一直受伤..看到你真的很紧张..
就连我痛到很晕..都能感觉得到你到底有多紧张..很真心的..
尽管头很痛..(两次受伤都在头)..可是我还是很满意..
 不要骂我..我就是那种时不时需要你表现爱的人..
我可能有那种怀疑别人不爱我的怪癖吧~~ 哈哈


谢谢老天让我在人海中遇见你..
爱..这个字很难..
可是因为对象是你..
我可以爱得很轻松..爱得很满足..

PS:等下要见到你咯..期待^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