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7 April 2011

haPPy bIRthDaY tO Me

昨天是我19岁生日^^
从很压力很累的早上..到很热很闷的下午..然后到很开心的晚上..
早上考试..下午发呆..晚上惊喜..
没得回家..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地过我的生日...
以前即使没有礼物..还是有最亲爱的家人陪着我给我吹蛋糕..给我祝福..
不过庆幸的是这个第一次并不是孤单的..
有一班好朋友..一班好室友陪着我度过了这一天..
谢谢你们..真的..没有你们..我或许又会躲在角落偷偷哭泣地度过这一天吧..
什么时候都可以让我一个人..唯独节日..所有佳节..我都害怕孤单..
不愧是"每逢佳节倍思亲"..haha


原以为这次的生日在考试..大家都会把重心放在考试..没法帮我庆祝了..
结果故意把fb的生日日期删除了..
可是即使是这样..还是有很多朋友写在我的wall祝福我..
谢谢你们还记得有我..
谢谢你们还为我抽出了宝贵的时间为我筹备这一切..
没流泪..只是很感动..连我自己都觉得奇怪..
可能是大概抓到了他们的破绽吧..已经让我有时间收拾我的心情..


谢谢housemate在愚人节的时候替我提早庆祝了生日..
那天真的是被整到很惨..可是也很开心..



一家子^^



打水仗><

我们的回忆我会好好珍惜~~^^
虽然你们多几个月就都要毕业了..可是我会想你们的..^^

谢谢DACB2的好朋友们昨天给我的惊喜^^
麻烦你们了..爱你们呀><



很开心很幸福的晚上^^


姐妹们^^

虽然也被整到很惨><
可是还是很开心哦~~^^

至于那些礼物呢..等我收集了全部才放上来吧^^
还有一份大礼还没收到哦....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