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March 2011

专属回忆

最近很喜欢听周杰伦的歌..
因为它能让我回想起以前一些无忧无虑的..触动我心跳的事..
最近不知为什么..一直回想以前...
好像是慢慢发现自己在快速长大..突然好怀念以前..
以前的那些事..现在想起..心跳还是会加速..会心痛..甚至流泪..
感觉那些事就好像是在昨天才发生..
很多事就算跟别人说起..他们也没办法跟你一起心跳加速..一起心痛..
因为那些都是属于自己的专属回忆..
即使你说的再生动..只有亲生体验才能了解..
而那种感觉就只有你自己知道..
所以我已经学会了..把它们都刻在心里..不告诉任何人..
自己回味着那些回忆..
不是小气..而是我需要这些回忆来陪伴我一生..所以坚持不分享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