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February 2011

FIrsT tIMe

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..没什么原因..只是单纯想复习我的语文课..
>,<
O.O

自从来到segamat..我才慢慢发现原来我好害怕一个人的感觉..
一个人吃饭..一个人坐巴士..一个人读书..一个人买东西..一个人睡觉..一个人说活..一个人发呆..
不管是醒着..睡着..躺着..坐着..我都觉得好孤单..
尽管那么多的朋友陪伴在我身边..在学校多么开心地笑着...
当我一个人的时候..心总是空虚的..
以前可以一整天都笑着哭着的我已经不见了..
剩下的只是一整天一个人对着电脑的我..
真的不想习惯这种习惯..即使我好像已经别无选择...

不是这里的朋友不好..而是没了家人陪伴的我觉得越来越孤独..
以前不管发生任何事..家人总是陪着我哭陪着我笑..听着我埋怨..即使我有时还会把脾气发在他们身上..可是我知道他们会是这世上最爱我的人...
黏家的我...或许在有些人的眼里..我的年纪还这样会有点可笑..
可是每当像现在这个时候..一个人..我还是会哭着想他们..觉得自己很委屈..
好想让妈妈抱着..告诉我要勇敢..
一直以来..她都是我最大的原动力..

在我眼里..家人永远都胜过一切..一切的一切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